close

516-3  

右轉時,迎面衝來輛機車……逆向,闖紅燈,最恐怖的是女騎士邊騎車邊講手機,還載個小女孩。

擦車而過,嚇到尖叫,她載的小女孩嚇到哇哇大哭,後面的機車騎士,開車的駕駛皆緊急煞車停下來,對女騎士破口大罵。女騎士不覺自己有錯,裝無辜地說:又沒怎樣,我不過騎比較快而已啊。

沒怎樣?妳逆向行駛,又闖紅燈又講手機,還不危險?叫沒怎樣?自己活得不耐煩是妳的事,還載個小孩又危害別人,不可恥啊,不過份啊。

有傷到誰啊?她還理直氣壯地叫:反倒是你們這麼大聲,把我的小孩都嚇哭了。她低頭輕拍小女孩的肩膀:不要怕,不要哭,他們不敢撞我們啦。

聽聽說這什麼鬼話,我罵她:妳這次算運氣好,下次再這樣就說不定頭破血流了。

其他人又把她罵一頓。

不知那來的白色休旅車,竟停在機車出口處,車主大咧咧開車門走下來,瞄眼紅綠燈,準備過馬路。正預備騎走的阿伯喊住他:少年耶,車往前開啦,你擋住出口,我出不去啊。

我趕時間要到對面台灣銀行。

不能等一下,我現在就要出去,你車往前開.阿伯怒吼。

你不會從另一邊出去。

從另一邊出去?睜眼說瞎話,那邊出口圍著鐵欄杆,人要跨腳而過,摩托車是舉過去喔。

那邊是要怎麼過?你車往前開一個車輪的距離,就不會擋路了。

連保全先生都出來勸說,休旅車主扔下一句:我等一下就回來移車。他邁開長腿,穿越馬路衝進台銀。

這人是怎回事啊,怎這麼自私又不講理,一點公德心都沒有,書都讀到背脊去了,造成別人的困擾還理直氣壯,沒讀過公民道德嗎。眾怒,罵聲連連。不知誰嚷:太可惡了,叫拖吊車來。

要這樣嗎?保全先生面露為難。

還在嚷嚷叫叫時,竟有拖吊車從下個路口彎出來……

此處本就是重點拖吊地點,他停車又停這樣,怪不得任何人。

星期五中午時間,台銀人超多的,他的等我一下……沒那麼容易。

拖吊車發現目標,拍照,地上寫字,非常不客氣地直接拖吊走。

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啊,自己方便,自己好就好,完全不把自己的錯,造成別人的困擾當成一回事。

果真,家庭及學校教育都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