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連下三天超大豪雨,今早雨勢超級猛烈,兒麗說:她發現地下道淹水,所以繞路,過了煙酒配銷處,之前挖路回填的補丁路變成水坑,成了小水溝塞車塞到封測大廠,就遲到了。

老大說:遲到小事,生命安全重要。總經理說這幾天雨勢太大,遲到一小時不扣錢,也不列入考核記錄。

壞心的黃主任說:兒麗,地下道就算淹水妳應該勇敢騎過去,這樣妳就會出現在中午的新聞報導中。

兒麗怒瞪他:你愛上電視,自己不會把車開進淹水地下道。

黃主任很欠揍地說:我這人很重視生命,妳………他停止左右晃動的食指,盯著牆上搖晃的掛曆。

地震!我一驚,忙站起來。

大姊頭說:妳別神經兮兮,窮緊張………

佳慧哇哇叫:阿芳,妳久沒被打,皮癢是嗎?踢我的椅子是怎樣?

芳兒跑出來:地震啦,妳神經會不會太粗?快出來啦。

桌上的品物搖晃,窗框還是房子被搖晃的嘰嘰叫。黃主任動作快速跑出去。

阿哲在門口嚷:地震啦,妳們還不出來。

老大扯著嗓門:太太,小姐們,淡定,淡定,不要推擠,不要橫衝直撞,按順序下樓梯,到外面去,不要大聲喧嘩。

站在廊下,看著黯黑天空,傾盆大雨,閃電打雷,風吹拂在手臂上,起了雞皮疙瘩,因為冷。外加剛剛的地震,未免太可怕了。

裴姨站在對面廠廊下,和一群菲姊擠在一起,癟著嘴,握著傘,朝我們比手畫腳。

太陽一直被雨關起來,我的心情糟透了。

天雨路滑,我的好友們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