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哈哈鏡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mp/php5X6fGU


文章標籤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老友,你剩兩條命了。要小心一點啊!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天然乀,尚好。


文章標籤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是這樣的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養狗和貓的差別真的太大了...光氣場就沒得比

對於人類的態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文/貓小姐】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召開熊貓董事會議,討論如何讓園長答應增加糧食預算,眾熊貓七嘴八舌落落長討論個沒完,

 

不料大熊貓董事之一,竟然因會議時間冗長,餓昏了……引起一陣驚慌。>///<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這年頭工作真不好做,平日在動物園上班當專職熊貓已夠累了。

 

遇到各種節慶還得配合角色扮演,親愛的粉絲,看出我這身裝扮是什麼嗎?復活節兔子,真夠嗆的了。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倒是一個確定可以得到完美熊貓畫像的好招!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子:為什麼吃竹子還胖成這樣??既然越減越肥……不如就這樣吧,想吃就吃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哟~團子先生~麻將不是這樣玩的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來幫團子先生做一個熊貓臉書版吧!^o^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都的麻辣鍋最有名了!麻辣鍋中同時有不辣的白鍋和火辣辣的紅鍋。

看來我們的糰子先生比較喜歡白鍋呢!如果把旁邊那兩隻動物改成牛、豬或羊,就更有梗了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能把各大導演的手法都說出來;哈哈~網友的聯想力真是太強了。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維尼熊和熊貓之間有甚麼共通點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部分的物種都具有領導特質,不過在熊貓身上就…?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覺得你跟小時候的自己像嗎?我們可愛的熊貓似乎並不這麼覺得XD

 

 

舒嫚説:真是難以想像,小時候一米米大熊貓寶寶(真醜像小老鼠),長大了(可愛的很啊)竟像座小山似地。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團子先生這身萬聖節裝扮在扮演誰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1 Thu 2012 04:35
  • 錢轉

錢只是工具------很有意思哦

 

這是炎熱小鎮慵懶的一天。

 

太陽高掛,街道無人,時機歹歹,每個人都債臺高築,靠信用度日。這天,從外地來了一位有錢的旅客,正開車通過鎮上。他在一家汽車旅館前停車,進去後,拿出一張 1000 元鈔票放在櫃台,說他想先看看樓上的房間,挑一間合適的過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做蛋糕的細節我們熊貓好像不太在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