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  

我還是小小孩時,大力水手和頑皮豹是出現頻率最高的卡通。

 

後來小寶歷險記、小天使、小仙女、小甜甜、小英的故事、龍龍與忠狗、北海小英雄、海王子、科學小飛俠、無敵鐵金鋼等等卡通來了,(糟糕,這樣就洩露了我的年齡了)看卡通成為我每天晚上最大的期待。

 

播小甜甜的時候,今晚收看,明早到了學校,要好的同學就聚在一起討論昨晚的劇情。

 

阿寶每次說到依莎和尼爾兄妹,陷害欺負小甜甜,語氣激動地恨不得將那對兄妹大卸八塊。

 

看到安東尼墜馬掛掉、陶斯娶別人,小甜甜的愛情沒有結果,阿寶邊罵編劇狠心,罵到淚流滿面……,還好最後情歸阿 利巴 先生,總算是個美滿結局。

 

可能是我對愛情的認同比較遲鈍,所以看小甜甜,情緒不像阿寶那樣激動。

 

如果以我現在的年齡,來看小甜甜的故事,應該會另有感觸吧。

 

我喜歡小英的故事,她面對命運的堅強勇敢,樂觀向上~~

 

當小英和狗狗小黃在小屋獨自生活,讓膽子小的我,非常敬佩。

 

她在爺爺的工廠工作,又不敢貿然和爺爺相認……,看到這裡,我總要哭~~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再重播這些卡通了~~應該是年代太久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