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自從樓下的對講機壞掉後,有幾次沒帶鑰匙,進不了大門,每次出門要關上鐵門前,一定會摸摸口袋,要不就在包包亂翻,確定帶了鑰匙,才能放心關上家中兩道門,搭電梯下樓去。

 

以前,還有媽媽可以替我開門,現在,脫線忘記,被關在門外,只能碰運氣,遇到別樓層的鄰居剛好回來,才能進的了大門。

 

萬一遇上的是五樓的夫妻,還要看人的臭臉色。上次,五樓太太丟垃圾時,順手把鑰匙也丟進垃圾車,找不到,進不了大門,我剛好到家,也是由我開門,有擺臉色給她看嗎?

 

只要是出門,我絕不敢忘了帶上它—鑰匙,沒有它,我會一刻都心神不寧,怕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