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羅主任帶供貨廠商來找主任,很不巧張主任去郵局寄快遞,不在。

 

課長咧?去開會。

 

技術員半桶師大概也不知道,調配油墨還有誰負責?羅主任問。

 

趙主任。裴姨答。

 

能不能請他來一下。

 

趙主任小跑步過來,找我啊。

 

羅主任為他們互相介紹:廠商代表李。。經理,從東莞廠來的趙揚主任。

 

您好您好,別喊我趙主任,叫我趙揚,那我的大名,喊名字親切些。

 

李。。經理愣了幾秒,到底是見過世面的人,很快恢復正常神色。

 

我們聽見他說自己的大名趙揚時,忍不住哈哈笑。趙主任瞪我們:笑什麼?

 

笑你啊,講一萬遍了,我們這裡沒人會說自己的大名叫什麼,只有在請問初識者,才會問尊姓大名。自己說自己的大名叫。。,很臭屁。

 

若照我爹的講法,我官名~趙揚。

 

你又沒當官,官什麼名。

 

官名就是寫在官方文件上的名字,像身份證,護照。妳們都是有文化的人,這時候卻瞎纏不清,裝不懂。

 

我民間沒文化人,都說我的小名裴**。裴姨搞笑地說。

 

嗐,妳知道我的意思就好,別再瞎攪和,我跟李經理談正事呢。

 

誰瞎攪和?這又是兩岸用語大不同的另一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