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國美館閒逛,路途遠,懶惰都是原因。

 

趁著晴朗好天氣,不會太熱,去國美館晃晃,再到文化局看書借書。

 

結果迷路繞圈圈十幾分鐘,然後工作人員在修剪草坪,樹木,沒地方停車。

 

 

 

再繞圈圈東張西望時,發現一隻雞???鬼鬼祟祟漫步.

 

 

 

我也鬼鬼祟祟靠近牠,唉哟,不是雞啦,負責監工的阿伯說:嘿是黑冠麻鷺。

 

 

 

無法近拍,牠一察覺我靠近,就拍拍翅膀…往前飛。

這時候就羨慕單眼加大砲的厲害—能輕鬆補捉到黑冠麻鷺清楚的身影。

 

公園裡有豹的雕像,題名「躍」。

 

 

 

我拍,我拍,我拍拍,割草機靠近了,那人說:這有什麼好拍的?這麼醜。去別處玩。

 

 

 

 

好吧,好吧,我就去別處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美館 鬼鬼祟祟 草坪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