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哈哈鏡 (7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友,你剩兩條命了。要小心一點啊!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天然乀,尚好。


文章標籤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是這樣的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養狗和貓的差別真的太大了...光氣場就沒得比

對於人類的態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圖文/貓小姐】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召開熊貓董事會議,討論如何讓園長答應增加糧食預算,眾熊貓七嘴八舌落落長討論個沒完,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這年頭工作真不好做,平日在動物園上班當專職熊貓已夠累了。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團子:為什麼吃竹子還胖成這樣??既然越減越肥……不如就這樣吧,想吃就吃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哟~團子先生~麻將不是這樣玩的啦!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來幫團子先生做一個熊貓臉書版吧!^o^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成都的麻辣鍋最有名了!麻辣鍋中同時有不辣的白鍋和火辣辣的紅鍋。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能把各大導演的手法都說出來;哈哈~網友的聯想力真是太強了。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維尼熊和熊貓之間有甚麼共通點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部分的物種都具有領導特質,不過在熊貓身上就…?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覺得你跟小時候的自己像嗎?我們可愛的熊貓似乎並不這麼覺得XD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團子先生這身萬聖節裝扮在扮演誰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01 Thu 2012 04:35
  • 錢轉

錢只是工具------很有意思哦

 

這是炎熱小鎮慵懶的一天。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些做蛋糕的細節我們熊貓好像不太在乎…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好熱啊!來看看我們的團子先生如何對付這樣的炎熱天氣!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