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uHIfK  

連假第一天排定補工時,結果守衛緊張哥不知怎的忘了幫忙訂便當,等他巡視到樓上來發現我們單位燈光明亮,驚叫:哎呀,你們有來上班,我忘了訂便當,怎麼辦?怎麼辦?快十一點了,沒辦法補訂捏。

你要去幫我們買午餐。阿哲大聲回答。

菜單寫一寫交給我來打電話,我如果出去,你們要一個人下來當守衛。

裴姨說有家新開的蔬菜能量便當,買來吃看看。

大姊頭跟老大反對吃素,按個人喜好買想吃的,買便當的任務交給如如,因為她要去超商拿預定的口罩,我們也沒閒人去充當守衛。

老大准許如如十一點半外出,她興奮的揹起背包拿著菜單,飛快奔到更衣室,換衣服鞋子。

老大對如如的背影揶揄:我吩咐妳趕急品時動作從沒這麼快過。

能量蔬食便當色彩漂亮,淡而無味,吃完只有八分飽,果真是吃健康的。

/tmp/phpIURNWy  

萌她們買叉燒肉便當,蛋餅,蘿蔔糕,泡菜鍋貼。

/tmp/phpR9NpFg  

緊張哥拿申請餐費名單讓我們簽名時,環視餐點一眼:這是午餐還是早餐,黑白亂亂吃。

是你忘記幫我們訂便當,才會黑白亂亂吃,好意思說咧。阿金瞪他一眼。

我來上班時看到你們單位整排出勤卡,以為昨天下班你們忘記刷卡,要怪阿純,沒告訴我你們要來補班。

推託之詞,裴姨朝他翻白眼:下班忘記刷卡最多一個人,不可能全部人忘記。我們老大打電話告訴總經理你的疏失,下星期一小心點。

了不起從守衛貶去掃廁所。說完自己哈哈大笑,好難理解的笑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餐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