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04  

 

白板上,老大貼了張做男人真難的網路文章。

 

路過的人看一眼,哈哈大笑,老大裝模做樣的哀嘆:苦啊苦啊,男人真命苦。

 

放屁!你苦什麼苦!裴姨兇他。

 

你們來評評理啊,男人不命苦嗎?老大向課長,主任尋求認同。

 

課長瞄瞄裴姨,淑姊,哼哼笑著然後問主任:張主任你說呢?

 

我沒有這困擾,主任左手抱著疊色卡,右手習慣性要去挖鼻孔,見裴姨瞪他,趕忙放下右手:因為我不要女朋友,也不結婚。

 

~~~~~~~~~~~老大裝腔做勢地哀叫:我這裡風水怎這麼不好,羅漢腳,剩女一堆,唉哟喂,你們是怎麼回事?都不結婚?樓下的黑妹準備結第三次了,你們一個個都比她強,好歹也要結一次吧……

 

你惦惦!不要講話啦!裴姨用愛的小手指著老大:不要隨便做人身攻擊。

 

你懂什麼叫剩女?剩下來的才是最好的。我把管理表重重擱在老大桌上,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不懂裝懂。

 

嘿咩,沒知識也要看電視。佳慧說道。

 

老大橫起眉豎起眼:欸,妳們這幾個都不怕我了呢?一個個頂嘴……

 

你惦惦!不要講話啦,無聊老人。這次同時出聲的是我,佳慧,如如,兒麗,餅妹,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