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67Fit  

阿金過年回屏東娘家,必會帶她們家自種水果做伴手禮送給她婆婆眷村的鄰居,她家小嬸小姑,做為同事的我們也能吃到現採水果。

妳們看看多漂亮的楊桃,阿金得意地笑說:比我的臉還大。

我呸!裴姨立即吐嘈她:妳的臉有那麼小嗎?這蓮霧不是三千塊一斤那種吧?

妳有沒有良心啊,三千塊一斤是賣給大官跟富商吃的,做為換取給小孩讀書的學費,這一斤一百塊,甜到可以當神仙了。

我喜歡吃古早那種一截粉紅色一截青綠色那種蓮霧。小玉兒說。

那種啊掉滿地沒人要,下次回去帶妳去撿。

兒麗指定:楊桃要切成星星形狀,我才要吃。

這楊桃還太綠,過兩天吃才比較軟甜。萌建議。

先吃蓮霧,已經洗過水,不吃掉會臭酸。

/tmp/phpjjAqVt  

這麼冷我不吃水果。我趕緊後退。

沒路用的傢伙。大姊頭橫我一眼,快速吃了兩塊。

接接,妳種的嗎?莎琳娜問。

偶的堂哥種的,堂哥,妳知道嗎?阿金用對小孩子講話的語氣。

葛哥~我知道。

不是同一個爸爸生的那個哥哥。裴姨搞笑解釋。

蛤~莎琳娜頭頂一圈問號。

阿哲咧?來解釋一下堂哥跟哥哥那裡不一樣。

外國人沒堂哥這說法,就說是大伯還是叔叔的兒子就行了。

三個人開始瓜啦瓜啦雞同鴨講。

楊桃與蓮霧這水果,我從小就不喜歡吃,口感味道都不得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桃與蓮霧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