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05   

阿金帶來她兒子女朋友送的頂級愛文芒果,香甜味迷人,兒麗一直問:中午會殺芒果吃嗎?

當然會,芒果不殺來吃是要擺在櫃子裡聞香喔。

我喜歡芒果,但前幾年莫名其妙對芒果過敏後,就不曾買芒果,更不敢吃。阿金竟留一片給我,謝了,怕起疹子。

她作勢打我一掌:吃這麼一小片,沒那麼可怕。而且這芒果是有機機的喔,沒噴農藥,以蔬果做堆肥養大。

不要!

再說不要就打下去囉。裴姨舉起愛的小手:都幫妳切成烏龜殼形狀了,不吃要留給誰,快點拿。

兒麗擠過來說:芒果好香好甜好好吃,快點吃,不然大姊頭進來後,妳連皮都沒得啃了。

萌把芒果塞到我手裡,快點吃,大姊頭走上樓梯了。

愛的小手拍了下我的屁股,裴姨橫我一眼:幾十歲的人了,要妳吃個東西三拜託四拜託,跟我女兒一樣,妳們這生肖的人真難搞。

阿金拿出醃漬的西瓜李:叫大姊頭吃李子,她那張嘴就不會抱怨了。

20190613 

拿著芒果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冒險賭看看的勇氣?

還好吃完不多久後,手臂幾處一點點癢,擦了綠油精後就消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 西瓜李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