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04  

課長看見裴姨問我們要吃什麼口味牛舌餅時,說:妳們實在很愛吃捏,剛吃完飯,又在分餅乾,總有一天必定胖到進出時,卡在門中間動彈不得。

說你笨不承認,阿金出聲:若胖到被門卡住,拆掉一扇不就行了。

笨蛋,問題那麼簡單嗎?公司的財產,說拆就能拆,妳才笨。課長幼稚的朝阿金吐舌頭扮鬼臉。

課長,你不要沒吃到餅乾,心裡就不平衡。裴姨問:你要那種口味?

我堂堂男子漢吃什麼餅乾,只有女人跟小孩,小狗小貓才吃餅乾糖果。

不要就算了,我可以多吃一塊。

妳應該問他那愛酒人要不要喝酒,餅乾他那會要啊。小玉兒說。

我才不跟歐巴桑喝酒咧。課長撇過臉去。

哎~~你以為恁祖媽會想跟你喝酒喔?一個人可以悶頭喝掉兩瓶紅酒,然後胡言亂語大半天,講累了再隨意倒地呼呼大睡,酒品有夠差。

被說到弱點,課長沒反駁,反而嘻嘻傻笑。

老大背著手走進來,看了課長一眼:你沒去大樹下抽煙,跟她們在這裡閒扯什麼?當他看到牛舌餅時,大嚷:那麼多日本餅乾都吃光啦?換吃宜蘭牛舌餅?妳們實在太不像話了,一天到晚吃零食,你們誰去宜蘭,怎不約我啦。

我全家人去玩,幹嘛約你。一直低頭滑手機的阿哲出聲。

我也全家都去,人多才好玩嘛。

拜託喔,我一個禮拜看見你五天,連續假日還再看見你,會不會太命苦啦。

喂,你們這些人講話傷我的自尊心,會不會太過分?阿哲你也學壞了,太不像話了,太不像話了……。

裴太太,給那老歲人吃片牛舌餅,讓他不要再鬼叫鬼叫啦。課長提議。

對喔,老大,你要蜂蜜芝麻還是黑糖鮮奶?

我三種口味都要!

切~~有夠貪心的。裴姨翻了翻白眼。

拿到三片牛舌餅的老大眉開眼笑:哎呀呀,裴太太做人真好。

你現在才知道恁祖媽做人很好?我們里長每年都要提報我為好人好事代表,但我怕出名,都拒絕。

嘖嘖,妳們看這傢伙,我剛說她胖呢就喘起來。

我胖,爬樓梯會喘,你現在才知道,有夠後知後覺沒神經的。

老大看著一臉正經的裴姨,忍住笑的我們,豎起兩道眉毛張嘴,我以為他要罵人,卻嘟嚷:哼,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不跟妳們這些胖太太胖小姐練肖話了,吃完牛舌餅,要去午睡了。哼哼,果真是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喔~老大掉起書袋來耶。阿哲怪聲怪氣的。

哈哈~~淑姊忍不住放聲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舌餅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