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羊兒:西郊?不如去東郊!你知道嗎?東郊有座山,山勢很險,很刺激……

歹徒已經準備好行囊去東郊過週末了。

 

 

金牛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牛牛:好好好!你放心!我一定準時去!你可千萬別傷害我的狗狗,它是我家很重要的一員……

愛護家庭成員的牛牛可真傻得可愛——不過這個歹徒也太蠢了!

 

 

雙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雙子:可是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要說出個原因來。你不知道我掙錢也不容易嗎?我6歲開始上學,學到20多歲才有了工作,可以掙錢……

喂喂,別說了!對方早就掛電話了。

 

 

巨蟹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蟹蟹:這個,我要和媽媽商量一下。

歹徒:你媽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歹徒:他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姐姐商量一下……

歹徒:她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

不會吧!家裡就剩蟹蟹一個人啊!

 

 

獅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獅子:笨蛋!你憑什麼命令我?你給我聽好了!星期日,把我的家人放在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否則我……

好像……反了……

 

 

處女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處女:那個地方髒死了!虧你想得出來!就在南郊的咖啡屋裡吧!叫我弟弟聽電話……弟弟啊!吃晚飯前洗手沒?晚上睡覺前別忘了洗澡,耳朵後邊也洗乾淨……

電話這邊歹徒早已一頭汗水。

 

 

天秤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秤兒:我相信你本質不是如此,你一定是遇到麻煩了吧?真可憐!但你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堅強!我這裡還有1000元,你先拿去用吧……

歹徒早已感動得泣不成聲了!

 

 

天蠍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蠍蠍:嗯,好的,第二個,OK

第二天,歹徒一打開垃圾箱發現有個警察在裡邊,自己身後是一排警車。蠍蠍拉著家人在不遠處衝自己招手……

 

 

射手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

射手:喂!你有點效率好不好?辦事要迅速!懂嗎?你現在對好表,我5分鐘內準到!(說完掛掉電話,衝出屋子……)

歹徒:我……我還沒有說地點呢……

 

 

摩羯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摩羯:可是這個星期天我實在沒時間!公司還有事,你下星期吧!

歹徒:喂——你別掛!喂!喂……

 

 

水瓶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水瓶:(冷靜!掛掉電話就報警。)

 

 

雙魚座

徒:星期日把錢放到……

魚兒:你是不是大哥級的人物啊,叫你們大哥出來跟我講話。(心裡盤算:他們大哥如果看到我這麼漂亮可愛,怎麼可能不放過我家人呢,說不定還會做我的私人保鏢罩著我呢!)

於是說什麼也要跟大哥交涉.

 

 

引用自搜狐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