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19  

 

佳慧放在櫃子裡的醃芭樂不知被誰吃掉了,她氣憤的嚷:要吃別人的東西,難道都不用問一下嗎?如果我在裡面下毒呢?被毒死了要叫我償命啊。

 

誰吃的自己承認,裴姨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安靜無聲,兒麗碰碰我的手肘,阿慧要買給她嫂嫂吃的,難怪她生氣。

 

佳慧眼尖看見我們低聲交談,跑來我們前面:妳們知道是誰對不對?

又沒看見那知道是誰,兒麗是說妳要買給妳嫂嫂吃的……

 

我阿嫂病子啦想吃醃芭樂,我專程去買的,那隻豬八戒一口氣吃掉三顆,不怕撐死。

 

吃掉孕婦的食物,罪過大了。萌環視眾人一眼。

 

一直沒吭聲的好好說:小魚,妳出去上廁所時,更衣室不是有人。

 

老大說:隨便講一個名字,不然對妳嚴刑拷打喔。

 

你為什麼不隨便講一個名字?我怒瞪他:可以隨便誣賴人?如果是警察來追查炸彈客,也可以隨便講一個名字嗎?

 

妳的反應要這麼大嗎?老大拍下我的後腦勺:沒有幽默感。

 

你那種幽默感鬼才欣賞。

 

副理,你知道是誰對不對?只是要拖小魚下水,讓她被人懷恨在心對不對?裴姨哼哼笑:原來副理的心是超級黑。

 

人要臉,樹要皮,若是由我講出那個名字,那人就要被辭頭路,妳們心裡都知道是誰,一起講出來一,二,三……………

 

沒人理會他,但眼光同時鎖定某人。人要臉,就不要偷吃別人的東西,弄得所有人都被審問,搞得真跟犯人一樣。

 

最可恨的是叫我淌指認偷吃的人這渾水,擺明讓我與人結仇嘛。

 

技術員看我生氣,居然對我說:人生就像水餃,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淌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拜託咧,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