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進公司時,景氣正好,訂單多的做不完,訂單多,代表老闆賺很多錢,尾牙提供的獎品都很大方,都是實用的家電,像微波爐、烤箱、洗衣機、電視……

後來景氣衰敗,訂單都轉到大陸廠,老闆變小氣了,尾牙的菜色像極了便當菜,只是把它們放到大瓷盤裡,擺放的比較好看而已。

抽獎的獎品都改抽,老闆投資失敗堆積在總經理室那些K金飾品。

人人有獎,不管抽到戒指或項鍊、耳環、墜子,沒有誰是開心的,還彼此嘲笑:這塊墜子長的真像免死金牌。咦?這是戒指?我還以為是戴在鴿子腳上的腳環哩。

工程師寶哥告訴我們,那些K金飾品,大概抽十年也不抽不完,我哩咧~~

我們的怨言,總經理聽見了,就在K金飾品穿插5個兩千塊的禮券。很幸運,那一年,我是那5個人的其中一個。

今年據馬路消息傳說:客戶提供兩台17吋的小筆電,做為尾牙的抽獎獎品。

我立刻改變想抽到禮券的心願,我想要小筆電!非常想要!

自從多年前抽到頭獎29吋電視後,我跟頭獎就沒了緣份。

以前不管抽到戒指或項鍊禮券,我沒有特別開心或失望,現在我卻強烈的希望渴望下星期的尾牙,能抽中最想要的小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