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整理衣櫃,總會整理出,自己中了換季特賣,下殺5折、1折魔咒時,瞎拼瞎買的衣服。

 

為什麼說瞎買?因為那些衣服都是買來給衣櫥穿的!

 

我是一次也沒穿過,為什麼???因為……我根本不敢穿!

 

那……為什麼買?在看見5折、1折與原價對照的價錢,會覺得折扣後的價錢,真真是太漂亮了!試衣間裡的鏡子,也都成了魔鏡,穿這件也好看,穿那件也漂亮。被魔咒和魔鏡同時催眠,就莫名其妙結帳,買下不是自己風格的衣服。

 

像橘紅漸層色的羊毛衫。(這顏色……太搶眼了,而且,我皮膚容易過敏,毛線衣、羊毛衫,不能碰的。)

 

桃紅色,胸前用亮片繡出一平劇女伶臉譜恤衫。(桃紅色耶~~~~~

 

紅色及膝大衣(紅似火顏色……適合極豔麗、妖嬌女。)

 

磚紅色毛料短裙,咖啡色胸口有隻米老鼠背心裙,粉紅色雪紡紗裙。(我一年穿不到兩次裙子,那些都是很甜美的小女孩穿著呀。)

 

鞋櫃裡,橘色綁帶厚底涼鞋,黑色細根三吋高跟鞋,白色奇怪造型的短靴。

 

一次也沒揹出過的曼谷包,籐編的手提袋。

 

在腦袋恢復正常運作時,每看見這些「戰利品」,就驚嚇一次,愈看愈覺可怕。

 

當我將它們整理出來,準備送人時。

 

媽媽說:「唉哟~~妳的眼睛是有問題喔?」

 

我弟弟說:「真難為妳能找到這樣醜的東西,不簡單,不簡單!」

 

我為自己找合理藉口:「當時我一定被鬼迷了心竅,不然怎會看上它們呢?」

 

那些衣裙由大姊頭的女兒接收,小姑娘說:「每件都好漂亮,她都好喜歡。」

 

我……???

 

為了不再瞎拼瞎買,教自己後悔。我採取文化中心,負責還借書 那位 小姐的方法,一件衣服要看三次,覺得好看才買,才不會成為生活中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