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4  

 

我問萬人迷小姐,送什麼禮物最能討女孩子的歡心?

 

她緩緩抬起眼皮看我,好像我問的是個全世界最蠢的問題似地。

 

我會問她,是因為追求她的男性排列長長長一隊伍,所以得了萬人迷小姐這外號。她常收到禮物,若遇到情人節,生日這特殊日子,禮物更是在桌子堆成小山。

 

「看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他剛好送給我,我自然很開心。」

 

「是妳告訴他,現在妳最想要什麼嗎?」

 

「拜託,自己跟他挑明了說想要的東西,就變成跟他要,會很沒面子的。」萬人迷小姐摸一下我的頭:「小魚姊姊,容我說句難聽話,妳在這方面的智商有點低。」

 

厚—厚,居然這樣說我!如果對愛情我的智商夠高,我也跟她一樣也是萬人迷,不是不起眼的小草。

 

「不能明說,要用暗示。譬如,」她伸出手來;「那天我跟某先生說,我去做指甲彩繪,師傅說我,十指尖尖,手指修長,是藝術家的手。可惜……十指空空。他立即明白了,帶我去買了這寶石花戒指。」

 

「某某先生問我,為什麼夏天也穿高領的衣服?我告訴他,脖子光禿禿太難看了。所以我就有了這8分鑽石的項鍊。」

 

「想要手錶,約會故意遲到,告訴他,手錶不見了,所以不知道幾點。想要新衣服包包鞋子,一起吃飯時,故意在他面前看型錄。想要新手機,就要讓他知道,手機跟衣服一樣,也要換季。小魚姊姊,這樣妳懂嗎?以後會了吧?」

 

懂,但是我絕不敢做這種暗示,很丟臉耶,跟直接要有差別嗎?

男女朋友互相送禮物是愛的表示,弄成耍心機,愛的禮物一點也不美了。

 

其實,女孩子很好哄的,只要是男孩子的真心,用一朵紅玫瑰,一盒巧克力,幾句甜言蜜語,或是看場電影,也能討女孩兒的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