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去後台管理找一封重要留言,果然被當成廣告信。更驚人的發現………痞客居然藏起來好多的九月十月的留言,居然一次全出現在欄位裡,我看了簡直要哭了………要被這些格友誤會了,誤會我不理人,冤枉啊。怎會這樣呢?哭哭啦。痞客為什麼會這樣啊?

 

整理回覆完這些留言後,佳慧訂了高熱量的菠蘿布丁,兒麗嚷嚷:「要肥死了,要肥死了。」

 

大姊頭邊吃邊念:「還沒領薪水,又買這麼貴的點心。」

 

裴姨吐槽她:「反正妳已經欠了一牆壁的債,不差這55塊。」

 

佳慧說:「大姊頭妳已經欠我一千三百七十三塊,這次恕不賒欠。」

 

大姊頭耍起賴皮:「點心我已經吃完了,妳要去廁所等嗎?」

 

「妳有水準一點好嗎?」小玉兒瞪眼:「什麼錢都要欠,差勁。」

 

大姊頭轉向我:「小魚妳先幫我出。」

 

「不行,妳暑假跟我借的一百塊還沒還我,不再借妳。」

 

「一百塊而已,妳記牢牢幹嘛,小氣鬼。」

 

「一百塊而已,借那麼久不還是怎樣?賴皮鬼。」

 

大姊頭開始哭窮,房貸,會錢,卡債,婆婆的安養費………,

 

阿金打斷她:「公司跟勞保退休金妳都領了,兒女也開始工作了,妳對我們哭窮不丟臉喔。」

 

「退休金被親戚借走,全被倒債,要不回來。」大姊頭說。

 

我裝做沒聽見,不接話,專心吃我的菠蘿布丁配奶茶,大姊頭太知道我的弱點,我要變得更鐵石心腸,沒有同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