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可夏,」袁豐對她揚揚手。「妳來找我嗎?」

 

「不,我找田俊亮。」

 

「欸,妳就不能稍為假裝一下,說得這麼直接,真傷我的心。好好,不跟妳開玩笑,他跟大老闆在裡面開會。」袁豐指指總經理室。

 

「哪,我午休時間再來。」可夏準備離開,總經理室門打開,俊亮抿著唇走出來。

 

倆人視線對上,可夏慌慌轉開臉,俊亮大踏步走過來,不容她逃走。「可夏,大嫂說妳有事要跟我說?」

 

「呃,哪個、俊亮,我……」可夏期期艾艾不知如何開口,她相當相當的緊張。

 

「嗯?妳還要請我喝咖啡?應該我請妳,上次,我太失禮了。」不知怎麼的,他被可夏靦腆的表情影響,也變得有些侷促。「妳怎麼了?好像很緊張?」

 

「喔,羅可夏臉紅了?」袁豐湊趣地說:「有問題喔。」

 

「噯,你別鬧。」可夏對他做個站遠點的手勢。

 

「要講悄悄話,去外面,」袁豐對他們擠擠眼睛。「飲水機哪裡比較安靜。」

 

「喂,不要太過份。」俊亮推了下他的肩膀。

 

「好好,你們就當我們這些人面前講。」袁豐雙手高舉,捉狹地對可夏眨眨眼。

 

「你!」可夏真想打他一掌。

 

「袁豐,你在這邊聊天?」會 計陳 小姐走進來。「勝納的吳經理在會議室等你們開會。」

 

「噯,我居然忘了,我讓他等你和老闆開完會。」袁豐拍拍額頭。「俊亮,快點,他老人家肯定等得不耐煩了。」他拉起俊亮的手肘就往外跑。

 

「午休時間我再找妳。」俊亮給她個微笑。

 

下午上班,林偉嘉過來對可夏說:俊亮和客戶開完會,老闆就跟他們一起到彰化參觀工廠,預備進一批新貨。

 

可夏失望地喔一聲。

 

「羅可夏,妳哪是什麼臉?好像被倒了八千萬會錢。」阿唐逗她。

 

「你眼睛脫窗啊?她臉上明明寫著失望!」楊祺捏捏可夏的臉頰。

 

「喂,」可夏推開楊祺。「沒禮貌。」

 

「有禮貌的,不許上班時間垮著臉。」英冠警告她。

 

「我哪有!」可夏辯解。

 

「拿去拿去!」林偉嘉塞給可夏一隻矮矮胖嘟嘟的長頸鹿玩偶。「田俊亮跟吳經理A來的樣品,要送給妳的。」

 

「哇,你們看,你們看,」可夏拿著玩偶,開心的舞弄著。「可愛捏!」剛剛的失望神情一掃而空。

 

「嘖,」阿唐搖頭:「變臉變得也太快了,連田俊亮也變幼稚和貪心了。」

可夏扔個猴子布偶造形的手機充電座過去。「不許說俊亮的壞話!」

 

「蛤?妳這麼容易就被收買了?」阿唐故意大驚小怪地喊:「一隻小小長頸鹿就能讓妳死心塌地向著他?莫非…妳也是他的愛慕者?」

 

「喂,你不要亂講話喔,不然我會真的打你。」可夏握拳警告他。

 

「啊,我好怕喔。」阿唐做害怕出發抖狀。

 

英冠忍不住笑出來,楊祺和可夏也被他逗得呵呵笑出聲,林偉嘉也笑,阿唐的笑聲更是驚人。胡組長走過來,不可置信的瞪他們:「喂喂,上班時間稍為控制一下好不好?年底是送禮旺季,真的一點都不忙嗎?不快點工作?還有心情在這兒玩,老闆不在家,你們就可以這樣亂來了?真是不像話!」

 

幾個人連忙稱:是是是,應:好好好,然後互相擠眉弄眼,扮鬼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