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陪媽媽去骨科做復健,老人家交談的總是身體各部位的病痛。

説到膝關節、腰椎退化,長時間復健無法改善酸痛,最後都要動刀修補,我最怕聽這些老病疼痛開刀的話題。

  半小時的等待,豎起耳朵偷聽物理治療師的談話,變成我的主要工作。

  A物理師:「妳知道嗎?小張買了N95。」

  B物理師驚聲尖叫:「真的喔?小張真捨得花錢拼經濟。」

  A物理師不以為然:「不就是一個N95,也值得妳興奮尖叫?有什麼好稀罕。

  B物理師抬高聲音:「妳不稀罕喔?聽説它有五百萬畫素的鏡頭,螢幕影像品質直逼DVD,有8GB快閃記憶體,最重要的是它能支援衛星導航,還能收發電子郵件。功能強,價錢就不便宜,要一萬多塊喔。

  A物理師滿臉問號。

  B物理師揚聲嚷嚷:「小張,小張,借我看一下啦。」

  正在幫阿公熱敷的男子抬頭:「要看什麼?」

  B物理師:「你新買的N95呀。」

「拜託!有什麼好看的?」他一付要昏倒的表情。「N95口罩沒看過喔。」

  B物理師:「N95口罩?你不是新買NoKia N95 8GB的手機?」

  小張翻白眼:「一萬多塊耶,妳買來送我比較快。」

  陣陣笑聲揚起。

BA的肩膀,埋怨地:「也不跟我説清楚。」

「我那裡誤導妳了?從頭到尾都是妳自己認為N95是手機。」

「唉,口罩和手機差很大呢。」B物理師喃喃説道。

  是啊,N95口罩和N95手機差很大咧。我在心裡悄悄説,這真是個很瞎的誤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