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AVyo8                 

又到了總經理和便當工廠新年度議價時間,所以午餐暫時各自想辦法。

連日高溫炎熱,吃熱湯熱飯,滿身大汗,實在痛苦,不是吃麵包就是涼麵。

大姊頭說沒到飯跟肉,肚子根本不算飽。她才不跟我們一樣買涼麵當午餐,小嵐來跟她收一百二十塊的便當錢時,阿金隨口說:吃那麼好,有錢人。

那是減肥便當,才那麼貴。大姊頭回答。

減肥便當?白飯配生菜沙拉,蒜泥醬油白肉,也要那麼貴喔?

那種菜色誰吞得下去,大姊頭翻白眼:生菜沙拉...我哩咧,減肥也不用吃那麼差啦。

午餐時間,大姊頭跟小嵐打開她們的便當時,我們驚呆了!那是減肥便當啊,看看那些菜,光是肉啊火腿片,炸蝦卷,香腸熱量就超高的,吃這款便當會瘦………三歲小孩也不信。

20170809

大姊頭,妳這便當吃了能減肥,我頭剁下來給妳。打掃阿姨大聲宣告。

我要妳的頭做什麼?這些人真奇怪,多管閒事。她瞪起小眼睛:妳們如果拍到我的臉,就皮癢了。

沒人要拍妳的臉,我拍的是減肥便當。如如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便當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