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英英為了她女兒喜愛的水滴娃娃文具,找各部門同事一起合購到一定金額,省150塊運費。

 

我們也湊趣選了原子筆橡皮擦便條紙,收錢時竟是每人67.5元。

 

萌詫笑:算錯吧?怎會出現五毛錢?

 

佳慧答:我算三次都一樣,不會錯啦,錢交過來。

 

萌打了下佳慧的手心:神經,現在要去那裡找五毛錢?給妳70塊不要找了。

 

佳慧邊收錢找錢邊說:多收的錢,中午,我出去買飲料給妳們喝。

 

拜託!一個人多收3塊錢,才6個人,收的錢夠買一杯飲料?我問她:妳是要倒貼請我們?還是買一包麥香紅茶每人吸一口?

 

佳慧想了幾秒鐘:我義務幫妳們登記收錢,幹嘛倒貼請妳們喝飲料,當做我沒說。

 

裴姨出聲:小魚,妳幹嘛提醒她,難得佳慧要請客。

 

阿金說:只怕非心甘情願的請客,喝了會肚子痛。

 

黃主任走過來,喝斥我們上班時間大聲說笑,名字全登記在白板上,考核拿丙。在我們怒視眼光下,他拿錢給佳慧,誰去問他合購的。接下來他的話,夠嚇人:67.5剛剛好,不用找,誰人也休想佔我便宜。

 

他走出去後,佳慧給我們看,真的是五毛錢的銅板耶。

 

腰瘦,他去那裡找來的五毛錢銅板啊。

 

郵局好像有,要不就是錢幣蒐集店。阿鳳說。

 

~~裴姨張大眼:怎會這種人,計較到這種程度?

 

為五毛錢銅板費這麼大勁,遇到這種人……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