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1   

老大要用培根蛋土司跟阿金換炒麵,被一口拒絕,理由是她吃早齋,不能吃培根。

大姊頭的雙層大漢堡已經吃完,沒食物可跟他換。

不吃培根蛋土司幹嘛要買,佳慧不高興地拿出午餐的燒餅夾蛋跟他交換。

20160411  

是早餐店的阿婆,做錯我的早餐捏,居然不認錯,還罵我一頓,罵罵罵罵到我還給她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培根蛋土司和培根蛋餅是一樣的,我吃我吃......老大一臉委屈:我二三十年沒遇過這樣兇悍的阿婆,一罵十幾分鐘,不用停頓吞口水喘氣的,我怕死她萬一一口氣提不起來噎住昏倒,從此懶得呼吸,麻煩就大了,才跟她道歉,切~誰要吃土司。

呵呵~咯咯~咳咳……咳咳咳……阿金笑到咳嗽。

我穿上室內鞋時,老大盯住我看:妳想講什麼?

佳慧插嘴:你是被早餐阿婆罵昏頭喔,小魚姊從進來到現在什麼話也沒講。

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她,她看我一眼,我就知道她是想罵我,還是吐槽我。妞妞,明人不藏暗話,講。

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向來都是你罵起來人像剁大白菜,罵到人哭。今天,終於遇到有人能明明是她的錯,還能罵到你道歉,連最不喜歡的土司都買單帶走,那阿婆已經不是強中手,而是深宮大內高手。

匡一聲,杯子掉了,還有呵咳呵咳的聲音,轉頭看,阿哲漲紅臉:手滑不行啊。呵咳…呵咳…

沒笑過啊,老大說:混小子,你小心得內傷。

小魚,妳講的太客氣了吧,站在影印機旁的聖心突然出聲:要我說,經理,你這是天道好還,報應不爽。你一天到晚亂罵人,自認沒人敢罵你,怎樣?到底還是遇到剋星罵到你求饒。

喂!妳們這些人到底跟誰同一國啦??老大連頭髮都豎起來了。

哼,跟實話理字同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