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9  

阿金的外甥送給她二十斤柚子,她小姑又送來十斤,兒子又帶回來一箱,她戲稱家中有一堆柚子山,這星期天天午休就殺柚子。

我們小時候都嘛搶著戴柚皮帽,若大人不小心把柚皮剝缺塊,眼巴巴等柚皮帽的人,還會哭哩。

大姊頭超好笑的,吩咐阿金要剝完整,她要戴柚皮帽藉精油保養頭髮。

趙主任嗤地怪笑:小孩戴柚皮帽可愛,大姊頭妳都幾歲了?五十有了吧?戴柚皮帽的模樣可滑稽了,還走來走去,笑死我了。

大姊頭向來重男色,不敢對趙主任發脾氣,瞪著我說:小魚,妳若敢拍我的照片傳上網路,小心我打扁妳。

熊掌的力量是很驚人的,我收起手機放進口袋。

趙主任笑我膽小鬼。

膽小鬼?你去試試被熊掌擊中的力量看看。朝他翻白眼。

向來粗手粗腳的如如,竟擺出這樣的柚子花來。

不錯吧。(*˘˘*)

arrow
arrow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