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0.JPG 

整天天空陰暗,空氣裡充滿水氣,可能會下雨吧。

 

午餐菜色都是我不喜歡的,海苔包豆皮的煙燻素魚是我最討厭的,地瓜葉太老太苦了,一點涼拌豆干絲尚能接受,沒吃飽,大姊頭幫我便當吃掉。

 

把早餐沒吃完的麵包吃掉,明珠看見了,說把妳送去非洲一個月,回來後,就算給妳一個發霉的麵包,照樣啃光光。人生苦短,難道做人連吃點自己愛吃的食物都不行?

 

況且我吃自己的穿自己的,為什麼這些人看見我吃麵包喝咖啡,就叨唸我如何如何浪費,完全不為老年生活打算………。

 

想著晚餐要煮什麼來吃?買棵包心菜加香菇,豆皮,油豆腐,粉絲,煮成白菜滷好了。

 

自己煮飯,總是吃太多。吃太多才能逼自己去散步,不然我都像熊貓睡椅子上,聽電視裡傳來的各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