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對我而言很悶啊。

  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休了好長好長的無薪假,休到心慌慌,一點風吹草動的謠言,就讓我夜裡失眠,頻頻作惡夢。

  心情已經夠悶了,媽媽的健康也出現狀況,這個哪個這個哪個的,搞的人焦頭爛額。

  每天撲進撲出,很忙,卻是瞎忙,因為薪水負成長,偏物價又漲個不停,一千塊找開後,很快只剩一些銅板。

  根本不敢想能存錢,存不了錢就算了,還要將之前存的旅遊基金,一直提出貼著用,每次去領錢,看著數字又往下降,眼淚都要掉下來。

  對未來充滿懷疑,努力看不見成果呀。

  八月我開始寫部落格。我懷疑像我這樣比較被動的人,要如何跟格友互動呢?打字這樣慢的人,多久才能PO上一篇文章呢?我又很想跟人分享我蒐集的星座小故事,和寫得一些散文、生活隨筆、心情故事。

部落格開張後,人數經常掛零,我還是努力的寫,寫到我弟弟揶揄我,是在練打字速度。

寫沒幾天的格,收到一封簡訊「小魚,你的格有夠難看,沒有吃喝玩樂,無聊。」

當下我真想放棄再寫格了,有點灰心的時候,發現漸漸會有固定的格友來看看或回應或留言,這下我寫的更起勁了。

  時間彈指過,不管怎樣2009年也要過去了,變成歷史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