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張妹妹聽到技術員說十月要結婚,問:「阿哲,你要跟誰結婚?」

 

技術員:「當然是跟要我結婚的人啊。」

 

張妹妹:「你的女朋友喔?」

 

技術員:「廢話。」

 

張妹妹:「你們為什麼要結婚?」

 

技術員:「她很愛我,我也愛她。不然咧?」

 

張妹妹:「是因為愛情的關係,如果是我,現在有人給一百萬,沒有愛情,我也會跟他結婚。」

 

技術員:「那位佛心來著的善心人士,會給大蕃薯一百萬再求婚。」

 

張妹妹:「誰大蕃薯?」

 

技術員:「妳啊,妳不是說妳姪子說妳長得超像老夫子裡的大蕃薯。」

 

張妹妹:「我是女生,老夫子裡的大蕃薯是男的耶。」

 

技術員:「所以我說妳在做白日夢,妳給我一千萬,我也不願犧牲跟大蕃薯結婚。」

 

張妹妹:「蛤啊,你女朋友是男生喔。」

 

技術員:「我女朋友是百分之百的女生,我只愛女生,妳亂講什麼,腦袋都裝草喔。」

 

為什麼聽這兩個人講話,好像大陸電影「人在冏途」的徐爭跟王寶強在對話,問答那麼認真,答案卻是讓人聽了笑到快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