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嫚隨手拍  

常常接到不同銀行的電話問要不要買車,他們提供低利率優惠貸款。

 

或是幫忙衝業績辦張信用卡。他還教收到信用卡不要開卡,直接剪卡再掛號寄回給發卡銀行就好。當我閒閒沒事做,幫忙衝業績辦張用不著的信用卡再剪卡。

 

最煩人的是拜託買保險,電話可以一打再打,同樣的話不厭其煩復述一遍又一遍。

 

前天接到富×銀行,推銷儲蓄壽險,他像背書般的講述儲蓄壽險有多好多好,重要的是利率高達22℅,現在那家銀行有這麼高的利率,更貼心優惠的是繳款滿五年,萬一失業,繳不出壽險款項,沒關係,銀行不催繳,每個月還補貼五千塊生活費……。

 

他暫停吹噓天方夜譚大餅,等我回答,我問他:我跟富×銀行沒來往,你為什麼有我的電話?

 

他支吾幾分鐘,才說:他們銀行跟某某賣場有相關業務往來,資料是從那裡取得。

 

原來如此。

 

他又繼續吹噓富×銀行的儲蓄壽險,我截斷他的話,謝謝你的介紹說明,但是我沒有錢,對啦,連每個月五千塊都拿不出來。

 

這年頭在賣場辦張會員卡,銀行的行銷電話就接不完。不是實施個人法保護嗎?怎能隨便把會員資料給銀行推銷這個那個的呢。

 

今天去買洗衣精,醬油時,我到服務台去抱怨,誰知那小姐一臉無辜的回答:這只是雙方相關業務往來,說洩漏顧客個人密秘太嚴重。

 

蛤?太嚴重?改編馬總統說過的話,這不是洩密;什麼才叫洩密?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