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0  

這幾天溫度變化大,多人掛病號。

我以為芳兒也是生病才無精打采,結果她說:我最喜歡的人竟然結婚生子了,心裡難過的要命,唉~心碎跟生病沒兩樣。

妳男朋友已經結婚生子?妳不成了小三?佳慧驚呼。

我第一個男朋友啦,芳兒翻白眼:妳們不知道他對我多好,我的摩托車,家裡的音響跟電視都是他買給我的,那時候我們還在同一間髮廊工作,每天一起吃晚餐連我弟弟妹妹也一起。後來他離職跟別人一起開店,我們就少見面了,然後就分手了。

都多少年了,他還不結婚。我說。

以前跟我們在同家店工作的同事告訴我,他一直沒結婚哪。可我上星期遇到他,他已經有三個小孩了,老大今年要上小一了,也就是說,我們還沒分手,他就跟別人生下那個小孩了。

靠,又是劈腿壞傢伙,芳兒妳的感情運也不怎麼好。餅妹從鼻子發出聲音。

喂。我對餅妹使眼色。

餅妹摀住嘴,大拇指食指做個拉上拉鍊的動作。

妳也跟妳男朋友快快結婚,叫他難過。佳慧說。

他才不會咧。芳兒都要哭了。妳們都沒遇過這種事嗎?

就認了,哭一哭,大吃一頓,好好睡一覺,明天起來照樣過日子,難不成妳要為這陳年舊帳跟他輸贏?小嵐拍拍芳兒的頭:妳這樣讓他看見會笑的。

我心痛難過嘛。

哪,張主任遞給芳兒OK絆,給。心碎了貼補起來比較不會痛。

這……要貼幾百張啦。

張主任又塞給她幾張OK絆,管貼幾百張,傷口貼補好,它就會癒合,就不會痛了。

看張主任這舉動我們想笑,可找不出更好的話安慰芳兒,看她哭笑不得撕開OK絆在手腕處亂貼。

情字最傷人,那道傷口唯有時間才能修補好,漫長時光過去仍會留下疤痕,偶爾瞄見了,仍提醒你記起那情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