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30-1  

佳慧在八卦雜誌上讀到一篇報導,說某位上流社會的名媛,每個月固定花四萬塊修剪頭髮。

髮型設計師收費如此昂貴的原因,除了他是許多明星的專屬髮型設計師外,就是他拎著梳子剪刀工具跟各式各樣護髮用品,來名媛家中為她修剪頭髮,保養頭皮,護髮。

佳慧闔上雜誌,扁著嘴:有錢人花樣真多,花四萬塊剪頭髮……嘖,我剪一次頭髮也才一百五十塊。

所以妳不是時尚名媛,因為妳一個月連四萬塊都賺不到,只能是只是路人甲。如如說。

花四萬塊剪頭髮就比較高貴,騙肖耶。她轉問我:小魚姊,妳說,我也花四萬塊剪頭髮會怎樣?

會怎樣?會…臉上的痘疤都不見,眼睛變大,雙眼皮更深,眼睫毛變長,鼻子變高,人會變漂亮。最重要的是妳的髮質會變好,不會像枯萎的雜草。

妳講的是整型吧?花四萬塊剪頭那可能有那些功效。

裴姨翻開佳慧剛看的那一頁,端詳名媛許久: 都是錢在做人,她的雙眼皮是割的,眼睫毛起碼貼兩層假睫毛才這麼長這麼密,皮膚無瑕疵,都是化妝品的功勞。妳若跟她一樣有個有錢的阿爸,用金銀財寶修飾妳這副皮囊,保證比她美。

我阿爸若是億萬富翁,我就不用坐困在此一天賺不到一千塊,常常被罵的跟狗一樣。

阿慧,妳少在那裡不知足了,妳媽媽把妳生得四肢健全,五官端正,要感激了,還嫌。名媛也不好當,沒用錢做人,誰要報導她啊。小玉兒看了頁面笑得的很害羞的名媛一眼,這樣的年齡要維護這樣的容貌,沒用錢做人,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