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8.png  

阿金說,星期天看見我在賣場買了個枕頭。

是啊。我回答。

妳怎那麼糊塗,枕頭怎能買一個?要買一對,妳沒聽過「雙人枕頭」這首歌嗎?

「雙人枕頭」不是比喻一個男人有兩個太太嗎?再說「雙人枕頭」的歌詞,我是有聽沒懂啊。

哪是這個意思。阿金大叫。

不是嗎?扁政府時期,不是有個行政院長有兩個太太嗎?新加坡早報暗諷行政院長竟有兩個太太,還以「雙人枕頭」譬喻。我記得這則新聞。

~~~阿金做昏倒狀,枕頭買一個不吉利,表示是單身,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好不好。

是喔。

在磨指甲的小玉兒抬起頭說:夫妻兩人枕頭就要買一對,不能買一個,怕不會白頭到老。小魚買一個枕頭沒關係,但下次要改進。

不過,那個枕頭我已經拿去退了,因為太高太硬又「古溜古溜」,根本沒法子睡。

買以前怎不試躺?大姊頭說。

拜託,大庭廣眾人來人去的賣場,在那裡試躺枕頭?多丟臉。真虧大姊頭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