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7  

你在聽嗎?不要把臉轉過去好不好?我低聲下氣哀求著.

你把臉轉過來,眼神停在我臉上。我突然覺得冷,因為你並不是看著我,那眼神是穿透我的臉,停在不知名的某一點上。

為什麼我這樣愛你,愛到後來什麼也沒有?她們都說我對你的愛是錯!錯在太在乎,錯在太認真,是嗎? 

只因為我對感情的要求太實際了,你寧可讓我空等?我把滿滿的心事端在你面前,傻呼呼的苦苦哀求,你看它一眼吧,你卻冷漠的別過臉。

失望的淚水迅述聚集在眼角,我沒哭,決不哭!我怕我的心事會隨潰堤的淚水,流入排水孔,然後沿著下水道漫延整個城市。

城市裡的人們,在寧靜的夜都會感染我哀傷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