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4

 

趁大雨停歇的空檔,趕緊去全聯社購買幾樣糧食。

 

人人想法差不多,結帳人龍長長兩排。  

 

穿黑衣服的壯碩男子為什麼一直貼緊在我身後?我若回頭看,他就後退兩步。我轉頭盯著前面人的後腦勺,他就又離我很近,近到……我的脖子都能感到他呼出的熱氣,非常非常討厭,而且噁心。

 

我再轉頭看他,他做個後退的動作,並沒有真的退後,我問他:人這麼多很熱,你能不能離遠一點?

 

他們這裡冷氣很強,不會熱。我是要看還要幾個人才輪到我結帳,才站這麼近,我沒有惡意。

 

那你來排前面。

 

那我不變成插隊?不要,我排妳後面就好。

 

排我後面就好,又一直貼緊我的後背,是怎樣?奇怪捏。受不了,我換到另一行排最後一個。

 

~~沒看過這麼ㄍㄡㄌㄠ的人。他那語氣活像受到什麼奇恥大辱。

 

沒看過這麼ㄍㄡㄌㄠ的人?現在不就看到了。我對他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