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我知道炎炎夏日吃油炸食物很不健康,可有時候特別渴望吃些油滋滋又微辣的炸物,臭豆腐立馬躍進腦海裡。

 

等待臭豆腐時,店裡的公關狗—弟弟就過來聞聞客人的膝蓋,手掌,因為它站的階梯高度剛好是我的膝蓋,垂下手掌處。

25-1  

 

有對夫妻剛從公園結束運動,太太買綜合豆花,先生點臭豆腐,不停問:這油是素的嗎?

 

 

炸臭豆腐的小姐回他:我們這是大豆沙拉油。

 

 

那吃素可以吃厚?不是豬油厚。

 

 

你若告之是素食我就不加蒜泥。

 

 

我是說油,大豆沙拉油是素的嗎?

 

 

不然咧?那小姐翻白眼。

 

 

我很雞婆的說:大豆沙拉油是植物油,是素的,清香油或酥炸油有添加豬油是葷的。

 

 

我不信妳懂。他用鼻孔看我。

 

 

那小姐說:你才不懂,要不要買?

 

 

他眨巴眨巴幾下眼睛:就相信妳們一次,買啊。

 

 

相信一次?我猜他不是沒買過油,就是從不看標示寫的內容物,大豆沙拉油是素的嗎?問這話,真是笑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油 大豆 臭豆腐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