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食完滷豆干,阿金食指夾著乾燥劑問我:小魚妳說,這可以吃嗎?

 

妳腦袋傻啦,那乾燥劑耶,能吃嗎?

 

 

我知道不能吃,我是問吃下去會怎樣。

 

 

不是中毒就是死翹翹。我奪過她手中的乾燥劑丟入垃圾桶,妳不要問這麼呆的問題好不好,從沒聽過誰會想去吃乾燥劑,再說上面印著斗大不可食用,妳還問可不可以吃,三歲娃娃也不會做種事。

 

 

我只是好奇乾燥劑是什麼做的。

 

 

石灰啦。技術員說。

 

 

檳榔裡不是也有包石灰。

 

 

技術員不可思議瞪阿金一眼,只差沒比中指。

 

 

小魚,妳跟那個白目天兵講那麼多幹嘛。裴姨又扔過一包乾燥劑,詹大金,妳有種就把這包吃下去,口吐白沫的話,我立刻幫妳打電話叫喔伊,死翹翹的話,妳阿娜答跟寶貝兒子恁祖媽委屈點替妳照顧。

 

 

我早就知道妳這女人,不安好心肖想我滴阿娜答跟寶貝兒子,我就不偏稱妳的心,我沒種,不吃!阿金撇過頭去。

 

 

俗辣!!裴姨說。

 

 

這是我們之間開玩笑,沒誰真的無聊吃乾燥劑。

 

 

有個菲姊拿去打開倒在手心聞,萌怕她一時好奇誤食,一把打掉那白色結晶體,並嚴肅警告,吃下會死翹翹。

 

 

菲姊一臉似懂非懂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