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貓小姐】

 

 

 

 

老是嫌家裡的貓咪無所事事、不事生產,只會吃飯睡覺嗎?其實你家貓咪可能身懷絕技,只是苦無機會展現罷了。以下是最適合貓咪的25種工作,老闆,你沒有理由不用他們!

 

1.床墊銷售員→ 客人問,這床有多好睡?不必多說,喵咪銷售員當場試睡,呼嚕呼嚕,頭沾枕就睡,一睡20小時,上哪找這麼好的床墊?

 

2.外交官→ 西班牙、日本、英國、俄羅斯……各國貓代表喵來喵去,完全沒有語言障礙。

 

3.心理醫師→ 不必吃藥、無需催眠,貓肉球借你摸一下,重度BLUE統統沒有啦!

 

4.鍵盤推銷員→ 不需要太多時間,貓咪推銷員保證可以用咖啡或尿尿弄壞十個客人的鍵盤,喵~換個新的吧!

 

5.檳榔西施→ 雖然我長得很正,但你想多摸我一下,門兒都沒有!有種摸我胸部或屁屁,包你立刻「見血」!

 

6.模範老師→ 上課10分鐘,下課50分鐘,午休3小時,全國學生票選最佳模範老師,非貓莫屬!

 

7.圖書館員→ 啥?要最上排的書?不用搬梯子啦!馬上跳上去拿給你!

 

8.計程車司機 →放心,貓咪司機走的一定是捷徑,爬牆、鑽洞都沒問題,絕對不會給你亂繞路的啦!

 

9.民意代表→ 第一個條件要會幹架,動不動就看人不爽的功夫,有誰比得過貓呢?

 

10.徵信社探員→ 走路無聲、攀牆功夫一流,被跟蹤者不會起疑。在日本,可以當忍者;在台灣,可以當比狗仔還厲害的「貓仔」。

 

11.辯護律師→ 闖了禍還能裝做事不關己,完全撇清關係,只有貓辦得到。

 

12.貓體模特兒→ 姿勢擺好,等他睡著,保證好幾個小時都不會亂動。

 

13.夜班人員→ 同事們不用排班了啦,夜班統統交給我,而且不用開燈,幫老闆省電。

 

14.肥貓主管→ 聽說各大企業都在砍肥貓是吧?請我這種肥貓,只要貓餅乾就可以打發,堪稱最稱職又省錢的肥貓。

 

15.廚師→ 老闆,請我當廚師,安啦!老鼠蟑螂我全下肚了,衛生檢查一定過關!

 

16.安檢員→ 所有要搬進屋子的新東西,貓咪都要仔仔細細檢查過。你要帶上飛機的東西,當然也要給他檢查一下囉。

 

17.流蘇製造廠作業員→ 不管是沙發布、牛仔布、麻布,貓咪自備工具,貓爪三兩下抓出完美的流蘇布。

 

18.活動招財貓→ 擺十隻假的招財貓,都比不上一隻活生生的招財貓有攬客效果。

 

19.瑜伽老師→ 腳舉過頭、乾坤大扭轉、縮骨功,跟貓學瑜伽,保證筋骨全斷。

 

20.車站站長→ 日本和歌山那個叫什麼小玉的,戴個帽子就可以當站長了,大家還搶著跟他合照呢!

 

21.萬聖節化妝師 →萬聖節找不到人幫你化妝嗎?試試把臉湊到貓咪身上,他一定會用貓爪幫你畫出血淋淋的驚嚇妝。

 

22.家政婦→ 專門打掃高處,雇主無需承擔掉下來受傷的風險。

 

23.流動攤販→ 眼力好、腿力佳,跑警察功夫當然是一流的!

 

24.聲樂家→ 此工作有條件限制,必須是沒有結紮的貓咪,而且只在發情期上台表演。

 

25.政客→ 笨蛋都可以當了,貓為什麼不行?

 

 

 

引用@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