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8  

過去我看日劇或是日本卡通,常見主角回家打開冰箱拿出名為可爾必思的飲料,倒在玻璃杯中加冰塊飲用。

那時的我猜想這可爾必思是什麼呢?主角總是喝的一臉陶醉。

後來不知問了誰,得到答案說可爾必思喝起來跟養樂多差不多。養樂多呀,我不喜歡那酸甜的口感,雖然強調能幫助消化什麼什麼的,小時候為數不多,可以讓我站在雜貨店冰箱前自由選飲料時刻,我都選金蘋果,若硬塞養樂多給我,立刻癟嘴,生氣擺臭臉。

那天去賣場買洗髮精,時間充裕,在裡頭瞎逛,每個貨架的商品掃瞄一遍,對這樣滿坑滿谷的餅乾糖果麵條各式各樣飲料,不禁懷疑,人真的這麼能吃嗎?

然後我看到「可爾必思沙瓦」,看了說明這算水果酒,有檸檬與葡萄口味,隨著時代改變,可爾必思也推出與水調和稀釋的飲料。

20170518-1  

上谷歌搜索,它說可爾必思(カルピス)是一種乳酸菌飲料,為日本飲料製造商可爾必思株式會社的主要飲料產品。

以「初戀的味道」為宣傳,生產全世界第一瓶的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同時也生產脫脂牛奶和可爾必思奶油作為主力商品。

近來發售雞尾酒「可爾必思沙瓦」(カルピスサワー)進入酒精飲料市場。

不管是可爾必思或是「可爾必思沙瓦」,對它們,我認為想像的美味口感絕對比實際喝下肚的感覺更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爾必思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