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04.jpg

不是我愛幸災樂禍,不是我沒有同理心,只因我對妳的怨恨仍未停止。

一個口口聲聲說是我朋友的人,卻處心積慮接近我愛的人,

雖說,信任是自己選擇的,背叛是對方的自由。

但,妳們嚴重傷害我的自尊,我絕不接受1+2=3同坐一張椅子。

妳說無所謂,願接受,好,妳贏了,他是妳的了!

愛情輪迴轉,聽說妳也被劈腿了,我不會像別人同情妳犧牲原有的幸福與他在一起,跟著說:太可憐了。

遭受背叛,心很痛吧?眼淚真是鹹的對不對的?憤怒啃蝕理智,患得患失,會寢食難安,是吧?

聽說妳哭得成為眾多人眼中的一道風景,我笑了,祝福妳在淚海中浸泡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可恨的前情敵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