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4  

我們每個人都難免壓抑,只是每個人的程度不同,有些人的情緒藏得深不見底,沒有人知道他內心到底在想什麼;有些人則是藏都藏不住,你不想知道都不行。

特別的是,不論樂觀還是悲觀的人,都可能隱藏情緒,或者是藏不住情緒,快跟著星座小熊的步伐,來看看自己和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吧!

 

樂觀;情緒藏不住↓

牡羊座:藏不住自己的情緒,但是個樂觀的人,人生很簡單,就是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獅子座:不太隱藏自己的情緒,不過沒有生氣的時候我很快樂。

雙子座: 雖然雙重性格,但樂觀還是多一點,認為快樂是自找的,只好多找點。

 

悲觀;情緒藏不住↓

巨蟹座:事情先往壞處想,也藏不住害怕,如果看見我的眼淚記得安慰我。

雙魚座:控制不了的想太多,常常我也不懂怎麼莫名其妙地哭了。

 

樂觀;情緒藏太深↓

金牛座:不輕易被發現情緒,個性相對中庸,覺得人生都是這樣,就努力去面對。

天秤座:不太會表現情緒,尤其是悲傷時候,因為懂我的人就能看到我的難過。

射手座:樂觀的時間總是比較多,開心就會分享,難過就自己待著。

水瓶座:連自己都不太懂,但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只是笑容不代表我真正的快樂。

 

悲觀;情緒藏太深

處女座:想被人安慰卻不想自己說出口,希望你不要輕易相信我說「我沒事」。

天蠍座:不習慣被人看穿,總是戴著面具,因為我的悲傷不想被人發現。

摩羯座:習慣做好最壞的打算,也不想被知道太多,面無表情就是我正常的表情。

 

 

引用新聞雲 文/星座小熊-布魯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星座誰個性最壓抑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