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01-2   

去買慣用的物品時,發現貨架上是空的,以為是缺貨,詢問老闆後,得到這樣回答:現在用的人少,而且售價較高,有需要的人就買成分相同的,不是原廠生產效果相同還便宜五十塊的替代品。

公司是不再生產貨品了嗎?

當然還有啊,不是公司停產啦,時代進步,新產品一直出來,舊的就少人買,是我不再進貨,因為叫一箱賣一年,不見得賣得完,今年妳還是第一個指名要買的呢。

20160601-1

買了它牌替代品,看著那綠瓶身,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失落感,我這個舊人類總以為有某種物品,可以一直不變,使用到天荒地老。

20160601

之前有個熟人來我家,隔天我就聽到別人學舌:小魚家好適合拍九0年代時代劇,除了電視機,其他家具什物啊都是古舊古舊的,想必是當年搬新家購買用到現在的。

我忘了那人家境富裕,靠收租金生活,據說每月那筆租金比普通上班族年薪還多,從不知窮字如何寫,對有年代的物品是不屑一顧的。

我這個舊人類對有年代的物品是感情的,因為,每樣得來都是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這個舊人類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