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9  

11月9日,星期一,天氣晴。

吃完早餐,洗好馬克杯和盤子,要拿抹布擦乾流理台面水漬,不小心拉壞掛勾,在心裡罵:真粗魯。

要出門時,摩托車竟然無法發動,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發動了,時間還充裕,為保險起見,先到機車行請老闆檢修一下。

原來火星塞和接觸器已老化,有時候就會秀逗,為了安全,立馬更換。兩樣300塊。

包包裡只有零錢包,想起來了,皮夾放在鞋櫃上.........我跟老闆說:沒有帶錢,你收信用卡嗎?

老闆回我:妳那天經過再拿來給我就好,不要這樣緊張兮兮。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最怕欠人錢,會寢食難安。搜索每個口袋,還好外套口套有200塊,數一堆零錢湊出100塊。

老闆看看手掌心的錢:妳把全部的錢都給了我,沒問題嗎?跟妳說真的改天再拿錢過來就好了,又不是不認識。

我公司抽屜裡有錢,中午吃老闆,沒有問題。謝謝老闆。

晨間會議結束後,我數著零錢包裡銅板.........15塊,想像如果未來有一天,我全部的財產只剩15塊……要怎麼辦呀,渾身一陣哆嗦。

不要胡思亂想了,工作還是要認真做,生活還是要真善美。

人性還是要善良,純真,奉獻或是奸詐?狡猾?自私貪心?

如如哭哭啼啼靠過來,斜眼看她,妳,不要煩我,奇蒙子不太好的我,現在是很難相處的人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