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4  

佳慧早餐吃炒麵配油豆腐,老大說:豆類食品可以吃啦?沒有染色危機?

油豆腐用炸的,不用染色。佳慧朝他翻白眼:你官當那麼大,這種常識也不懂嗎?

老大一時找不到話回她,搬出老話:要打年終考核了,妳再常對我嗆聲沒關係,大丙等著妳。

隨便你的良心啦。佳慧揮揮筷子。

大姊頭看一眼油豆腐,我現在都不敢吃豆類製品,習慣性眼睛白白的又說:吃素的人心肝很黑,煉黑心油賣台灣人吃,誰知道豆干裏面加了什麼有毒物去製造。

眼睛超級白又口無遮攔的好好接著說:吃素拜佛的人應該要很慈悲善良,那知道黑心肝用油漆原料染色豆皮豆干,吃素的人都是壞心人。

裴姨立刻從好好的後腦勺巴下去:恁祖媽對妳是多不好?要讓妳說吃素拜佛的人都是壞心人?

好好故做可愛的抱著裴姨手臂:哈哈~裴太太不要生氣,我又不是說妳,妳拜佛修道,人最慈悲了。

老大揚聲:好好說的是妞妞啦。

我抬頭看她們幾個,是怎樣?坐在邊上看報紙也有事?瞄到老大賣萌扮怪相,有夠幼稚。

裴姨抽出手臂,推開好好:站遠一點啦,摟摟抱抱很噁心捏。妳不是說我,說小魚幹什麼?她是對妳多壞蛤?每次她買了什麼,妳這厚顏無恥之人就順手拿走一些。妳敢說沒有?她買四顆蘋果妳拿走一顆,買一斤油麵,妳也倒走三分之一。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道理妳都不懂喔?什麼吃素的人都是壞心人。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妳這傢伙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阿金做昏倒手腳抽搐狀,虹如驚呼:裴姨,妳不要再說了,阿金姨被妳的長篇大論驚嚇到昏過去了。

昏過去了喔?拖到廁所去靜置三分鐘她就醒過來了。裴姨掐阿金一把:起來啦,還玩,幼稚。

阿金哎呀哎呀叫坐起來,罵裴姨:下死勁掐到黑青,心腸狠毒,當我是妳老公的小三喔。

妳是我家陳先生心目中最完美的賢妻,日日掛在嘴邊讚美,早想找機會修理妳。裴姨握拳揮拳:今日時機正好。

妳這修道人那裡慈悲了?阿金踢去一腿:壞心人。

佳慧翻白眼:我吃個油豆腐而已,妳們話題越扯越遠,會不會太無聊?

就是無聊才要練肖話啊。裴姨勒住好好的脖子說:妳再繼續白目口無遮攔沒關係,那天真讓我生氣,立馬讓妳變壁虎,記住沒?

好好咯咯笑:記住了,記住了,不可以白目,不然會變壁虎。

什麼跟什麼嘛,話題扯真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