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2-1  

之一

冷風刮在臉上,臉頰是冰的,加快腳步,買齊所有食物後,趕緊去喝杯熱拿鐵。

從擁擠的市場走出來,頂著風向前行,視線讓前面的背影緊緊吸引住。窈窕的身材,披肩的長髮黑又亮,夾隻水鑽蝴蝶髮夾。戴頂紫色毛線帽,頸上圍著灰色雪花圖案圍巾,黑色長大衣,肩上掛著亮皮半月形的包包,緊身牛仔褲完美勾勒出翹臀美腿,配雙咖啡色流蘇長靴。

連走路的姿勢都這麼帥氣,我快速走到前面去,要看她的正面。不能做的太明顯,假裝看擺在騎樓一桶又一桶七彩繽紛的糖果。

她要走過去了,趕緊回頭看﹏唉呀呀,活脫脫是張蠟筆小新媽媽的臉,而且額頭臉頰深深刻著歲月的痕跡。

 

之二

拿了報紙和貝果準備結賬,排在我前面的小姐,買了報紙、大杯熱拿鐵、三包煙、卡片要儲值、便當要加熱……。她的聲音真好聽,很適合當DJ

齊肩的髮燙成一條條捲曲的小蛇,穿著紫色亮皮風衣,紅格子短裙,桃紅色褲襪,黑色細根短靴。色彩真豔麗,真大膽,看背影是妙齡女子。

叮咚!玻璃門開了,走進來位男士,看了櫃台一眼,說:煙買錯了,換另一種。

店員小姐忙著換香煙,打開微波爐拿出便當,結好賬。

「可以給我根吸管嗎?」女郎問。

「可以。」店員小姐接過我遞去的鈔票,對她點頭。

她伸手過來拿吸管,我和她面對面,黑色低胸衣鎖骨清析可見,不太年輕的臉,雙頰凹陷顴骨高聳,粉也遮不住兩頰大塊大塊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