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微小瞬間,想起你。

比如一部電影,某首歌,讀到一句好句子,走在一條曾牽手散步過的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雨夜適合想念,即使人生的分離,是為了讓生命重新往前,

但一瞬間的想起,雨滴的旋律,讓思念有了更好的理由。 

雖然放下是人生需要不斷面對的習題,但微小的片刻,也別壓抑我的想起。

現在的我,無所謂快不快樂。只是對某些事莫名的執著,天真以為一切有結果,卻只能將錯就錯。

想太多,會失去平衡點,我開始疑惑,這解不開無形枷鎖。

有時候,靜夜聽雨落,滴答滴答無言的訴說,我相信所有困惑皆能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