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2  

 

這兩天真是好冷,雖然氣象報告說今日溫度回升,我還是覺得很冷。

 

早上出門還是包得厚厚,抵擋刺骨寒風。等早餐時,看見個老爺爺滿頭白髮,穿著草綠色短袖汗衫同色運動短褲,球鞋,脖子上披條白色毛巾,步履穩健走進來。

 

我盯著他看,可能停駐的視線較久,也可能是我那副要去賞雪的穿著,讓老爺爺停在我旁邊笑呵呵地說:「每天運動就不怕冷了,還有15度呢,妳穿太多了。」

 

是喔,每個人都穿這麼多,不是我最奇怪,應該是老爺爺那身穿著才奇怪吧。

 

可他臉色紅潤,聲若洪鐘,點餐數量比我多,想必胃口也很好。

 

這樣年歲還有這樣的健康體魄和胃口,真讓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