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

獅子本來就比較稀少、代表了實踐力、果斷力、支配、管理、目標導向、熱愛壓力及挑戰,適合做企業家及管理階層。

 

孔雀

孔雀愛表現、專注於人際互動、善於運用群眾魅力、富創意,因此很適合從事廣告、企劃、公關等需要到處social協調的工作。

 

 

無尾熊

無尾熊喜愛安定、不安於改變,但也因此有最佳的持續能力,就算是事情有重大變化也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另外無尾熊是最有耐心且善於傾聽,做慈善事業是最好的。

 

 

貓頭鷹

貓頭鷹腦子最精明、善於思考與規劃,很適合作幕僚的工作,像是工程師等行業的人,需要貓頭鷹式的縝密邏輯能力。

 

 

 

舒嫚話多:我還不知道這年頭應徵工作除了考加減乘除英文大小寫,國內外大事外還要來個心理測驗!裴姨從人事小姐坳來兩張讓我們玩,昨天玩過「預言成功之路」,今天來測試四種動物代表不同的特質。

我選了無尾熊,因為牠最可愛。答案滿準的,我喜愛安定、不安於改變,耐心嘛有限,但樂意傾聽,所以那幾個小孩子很愛來跟我說東說西的。

可是,我又想當獅子,萬獸之王,沒幾個人敢隨便招惹牠。貓頭鷹也不錯,很有學問的模樣,如果把這三項特質加在一起,人格真是完美呀。

格友,妳們也玩玩看,再告訴我準不準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