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7  

 

利用等老惠拿書來的空檔,去拍昨天發現的花兒。

蹲在大樹下抽煙的小劉課長說:那有什麼好拍的?一朵小破花。好噁心,還捲舌。忍住對他翻白眼的衝動。

 

阿強說:姊姊,妳不會是要把花貼到部落格還是臉書上吧?

司機陳桑說:拜託咧,小魚妳的生活跟尼姑一樣,既不精彩也不多姿,跟人家玩什麼部落格?

 

就是咩,小劉課長又插嘴:又不去旅行,也不去好樂迪唱歌,也不去聚餐,不是看那些無聊至極的書,就是報紙,八卦雜誌。總之沒有吃喝玩樂的部落格,誰會去看?妳若有部落格,大概是全世界最無聊的,只有貓熊才會去看,可惜貓熊不會用電腦。哈哈,說完自己還笑的神經兮兮。

 

我忍住到嘴邊的話,我當然有部落格,雖然沒有吃喝玩樂的分享,應該不算太無聊,因為每日都有訪客。而且,我有好幾個互相拜訪的好格友,還有許多潛水客。

 

小劉課長他們不知道,我的生活很無趣,卻常在格子裡出賣你們這些人,講你們的壞話,怎樣?知道我的壞心眼了吧?下次別再隨便恥笑我,不然我會爆更多你們這些豬頭的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