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21  

 

假日去逛菜市場,都跟小農買自種的蔬果。

 

萌跟阿金都說,小農自種的菜價錢太貴了,她們都在大賣場或是市場裡的菜攤買,一把二十,三把五十。

 

大姊頭就說我的錢都是這樣亂花掉的。

 

小農自種的菜,他自己敢吃.有些菜車或是菜攤賣的菜,販賣者都不敢吃。我曾親耳聽過一位種青菜的歐巴桑說:她自己種的菜都拿去賣給自助餐店,自己要吃的都來跟我每星期必光顧的青菜阿姨買。她去看過她家的種植方法,更知道除了自己吃,親朋好友也都跟青菜阿姨購買,可以放心買來吃。聽這種話簡直要嚇死,自己種的菜不敢吃?是過度使用農藥?或是農藥殘留過多?聽說有一種農藥為名好年冬,毒性超強,但種植出來的青菜碩大肥美,賣相極佳。卻是對身體毒害也重。

 

我還沒到青菜水果非有機種植不吃,選擇信用可靠的種植販賣者,所以,我支持小農.

 

這賣綠竹筍的小攤是我每星期必光顧的。老闆每日清早現採竹筍,保證不沾藥,絕對清甜可口,生意非常好。

 

老闆幫我選兩支,矮胖上半身彎曲,說是極品。一支用來煮湯,一支涼拌。

 

真的是又甜又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