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4  

 

越接近年底,對身邊事越意興闌珊,提不勁來。

 

很嗜睡,無法抗拒的那種嗜睡法,彷彿之前欠下的睡眠都要乖乖的還給身體。

 

連續幾天都作夢,在夢境中浮浮沉沉常夢到一些掛心的事,更煩了。

 

老大說:部間會議時,吳課長說,昨天香港分公司的阿偉帶著那批樣品搭火車進入內地要交給客戶,卻在羅湖車站遇到扒手,割斷背包帶子,大背包被搶走,追逐過程阿偉還受了傷。

 

當地公安受理報案,也說明要在一日幾十萬人進出的車站,逮到那群扒手,難如登天。

 

所以,龍澤經理拜託我們先趕50枚,快遞送達客戶手中,以供雜誌拍照。

 

主任大笑:扒手搶走那個背包有何用?那些樣品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垃圾。

 

老大氣呼呼痛罵扒手小賊該千刀萬剮,因為背包裡還有兩盒,他拜託他女兒排幾小時隊買來要送給奧村總經理做為聖誕禮物的鳳梨酥。

 

裴姨哼哼笑說,為省幾個錢,不肯寄快遞,結果白忙一場,下午又有得忙了。

 

老大罵完千刀萬剮的小賊後,宣佈明日排休及支援其他單位的人員。

 

真不喜歡,早上做這個,下午做那個,有次黃主任還叫我去搬貨,課長聽了叫技術員去,因為我根本搬不動那大箱子。黃主任就在那裡碎碎唸,說我只能做一種工作,不符合經營成本……。

 

聽了怒火上升,我回嘴:我不要做,可以了吧。

 

他奸笑說要讓我考核拿丙。有風聲出來,總經理有意本年度考核拿丙,直接遣散。

 

裴姨去叫課長來把黃主任趕走,並對他說,不要來指使本單位的人做什麼工作,更無權隨意責罵。

 

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工作,仍舊要忍耐,未來茫茫然,我是那麼厭惡讓我沒有安全感的任何人事物,

 

風吹草動就變動不安的話,我是沒辦法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舒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